close

大家好呀 MY NAME IS 白爛 我每天只會耍白爛唷 大家都說我超級白爛 她們真討厭 我有這麼白爛媽
我覺得有時候我自己很白爛有時候覺得不會很白爛 我覺得其他人會比較白爛ㄟ 喝喝 家人也覺得我超級白爛 哥哥姊姊最覺得我是白爛 我每次做什麼事 她們都說你很白爛ㄟ 每次我說什麼你都學我 我才覺得她們學我八 我的姊姊超級怪的 很喜歡學我
講話 學完我講話後 就一直講說明明就你學我講話你還說我 然後我門兩個就打起來哩 每次我哥哥看到我跟我姊打架我哥每次都挺我姊 他每次都說:[擬再打他小心我打你唷。]然後我就停了 真是有夠慘的 我姐還動不動就打我 然後我打她 她就打我 我們打一打 我姐被我打哭了 我哥又要打我哩 不然就是我爸媽說:[你幹麻打姊姊。]我就說:[她先打我ㄟ。]每次我這樣講他都說我怎樣怎樣的真煩 這世界是怎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at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