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61018.jpg 
我的夢想是當一位殺死所有怪物的大英雄  哈哈哈ㄚ 我手上拿這一把超級無敵帥的搖滾貝斯  ㄏ喝ㄏ 厲害八 我還可以隨時喚武器唷 超棒的唷 有AK唷  還有芬蘭唷 和一把黃金槍哈哈哈   誰能比我強押 還有一支怪物 真是好玩呀 他的名子叫 ....    炎魔 超級震撼的名子啦 它是楓之谷裡面的BOSS唷 我都打不贏好慘唷  但是 我以後一定會打贏的啦   我可是要當殺死所有怪物的大英雄呢 喝喝
我的夢想有點可能不能成真 但是我還是可以選這個夢呀 沒有人說不行呀 我都講完哩 老師還要我打200個字 以上好煩唷 所以呢我就說出了這個祕密 來掰幾個字呵呵 這樣應該掰完哩 88 請大家期待我下一篇網誌巴  啦阿拉拉 88

 

版權有限請勿模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at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