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班上的人怎麼都那麼...呀 玩個樂樂棒球都不知道在帕什麼東西的 真煩 這個班讓我很不想待了   好想轉班 但是我轉班可能就不能常常和班上的好麻吉玩哩  煩死哩 我門班導也好...唷   只會替那些廢物講話 那些廢物打我門 然後我打回去 他門就跟老師講 老師竟然理他門ㄟ 然後他門打我  我去跟老師講 老師卻不理我 老師真沒用 只會袒護那些廢物 真可憐 班導真沒有用 我們這些班上的領導人真可憐 真不想在這個班 哀 真是有夠慘的 班上女生都廢物拉 體育課玩遊戲 就跟狗一樣 只會在那邊 叫 都不敢去做 我們班指友宜個女的很強而已 其他都廢物  真討厭 哀 不想講了啦 反正班上沒有一個是堅強的人 全部都是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cat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